:::

小行事曆

臺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7時09分
55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:::
健康中心 健康中心 - 教導處 | 2018-11-21 | 點閱數: 302

ㄧ、依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107年 11月 16 日國健社字第 1070201811 號函辦理。

二、活動對象:凡中華民國國民,年滿 6歲以上,均可參加。

三、活動期程:

  (一)有獎徵件及網路遊戲活動: 107 年 11 月 12 日至 107 年 11 月 23 日。

  (二)得獎公告: 107 年 12 月 5 日。

四、活動內容:

  (一)「我的餐盤照過來」線上徵件活動:上傳符合「我的餐盤」原則之餐食照片,即可參加抽獎。

  (二)「請你跟我這樣吃」網路遊戲:完成遊戲者即可參加抽獎,每人每日限參加 1 次,但每人限獲獎 1 次,以抽到最大獎項為主,不重複給獎。

  (三)活動連結 https://www.myplate.com.tw/index.php ,或國民健康署署網公告連結。

五、活動聯絡人:「我的餐盤網路抽獎活動小組」鄭小姐 電子郵件: mail323@scweb.com.tw 服務專線:(02)2735-5555分機 323 。

:::

課程計畫

防疫專區

山中資訊網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