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小行事曆

臺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21時16分
55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:::
羊小孩 - 網路新聞 | 2019-07-17 | 點閱數: 962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cdns.com.tw/news.php?n_id=26&nc_id=310705&fbclid=IwAR11GIun0V7MjXJKGs7mjeJHSHaIsNwB7q9v3iFGpRwt6yFvZq3xb6X3_uc

山上學生新市體驗雕刻、陶藝
記者盧萍珊/新市報導
2019-07-16

 

山上國中前往新市國中校際交流,體驗不同的特色課程。(記者盧萍珊翻攝)


 新市國中與山上國中舉辦「山新二力」跨校交流活動,三十多位山上國中師生十六日前來新市國中參訪,體驗新市的特色課程,雷射雕刻與陶藝等創作課程,讓山上學生覺得很有趣。

 新市國中校長薛英斌指出,今年寒假帶領四十位學生到山上國中進行校際交流,讓學生體驗植物藍染、生命故事學習等特色課程,為讓回訪的山上國中能收穫滿滿,校方規劃一天半的學校特色教學及社區特色體驗課程,讓山上師生了解新市的人文故事。

 山上國中的體驗課程有自行設計並製作的雷射雕刻與陶藝;另走訪大社張氏農場品嘗新市白蓮霧茶、果凍及咖啡糕;最後由美術班傑出校友張郁雅石膏版畫製作教學。

 山上學生對於雕刻、陶藝相當感興趣,親手捏陶創作屬於自我風格的實用器皿,讓學生直呼「好有趣!」。

 對於新市國中用心安排的體驗課程,山上國中校長蔡芳梅表達感謝,讓山上學生擁有特別的學習體驗及拓展視野,希望未來兩校能持續互訪與交流學習。

:::

課程計畫

防疫專區

山中資訊網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