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小行事曆

臺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23時12分
82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:::
一般訊息 訓導組長 - 教導處 | 2021-07-21 | 點閱數: 897

為使民眾感受政府保護少年之決心,確保青少年暑期安全活動空間,有效降低被害情事發生,預防偏差行為及被害,維護身心健全發展,本分局特舉辦 110 年暑期保護青少年-青春專案「青春不群聚-向毒品說不」繪畫比賽活動,活動詳細說明如下:

一、指導單位:臺南市政府警察局
二、主辦單位: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化分局
三、比賽辦法:
(一) 參賽對象:本轄(臺南市新化、山上、左鎮區)國中、小學生。
(二) 作品規範:
1 、投稿作品一律手繪於 4 開畫紙,作品黑白、彩色不拘,並不接受剪貼、立體作品、電腦繪畫投稿。
2 、繪圖材料、畫具不拘,圖畫為主、文字為輔。
3 、其他:不套用卡通人物(避免著作權爭議)。正本以原稿繳交,不可用原稿複印後繳交
(三)投稿主題:以少年「反毒」為主題
(四)比賽應繳資料:(請至下方附加連結下載電子檔)

1 、    手稿作品(請於作品背後註記學校、姓名)
2 、    報名表
3 、    智慧財產權授權同意書
4 、    切結書
(五)    報名方式:一律採紙本報名,請於徵選期間內,將報名資料依報名表、著作使用授權同意書、切結書、作品順序排列,並以迴紋針固定在左上角後平放於信封內,逕送或郵寄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化分局偵查隊(臺南市新化區中山路 91 號)。
四、活動期程:
(一) 徵選日期: 110 年 07 月 16 日至 08 月 10 日
(二) 評選日期: 110 年 08 月 11 日至 08 月 14 日
(三) 獲獎公布:預定 110 年 08 月 15 日公布於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化分局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(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,主辦單位得調整公布時間)。
(四) 頒獎典禮:預定 8 月 19 日舉辦假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化分局四樓禮堂辦理。

:::

課程計畫

防疫專區

山中資訊網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