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小行事曆

臺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22時11分
76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:::
教育公告 教務組長 - 研習進修 | 2018-10-18 | 點閱數: 484
說明:
一、本次研習將 AR 擴增實境結合時下正夯的密室逃脫遊戲,讓教師們除了能學習 AR 擴增實境的建置外,更能嘗試將其和密室逃脫遊戲的設計做結合,進行有資訊科技融入的創新教學。
二、研習日期為 107 年 11 月 25 日上午 9 時 30 分至下午 4 時 30 分,地點為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B1 地科 2 實驗室。
三、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,請上「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」登錄,課程代碼: 2495163 。
四、報名參加之教師需自備筆電以及平板或手機(二擇一)以利課程進行。
五、本次研習提供午餐,為響應環保,請參加者自備環保餐具及環保杯,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提供飲水機,可自行取用。
:::

課程計畫

防疫專區

山中資訊網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