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小行事曆

臺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4時15分
57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:::
一般訊息 教務組長 - 12年國教專區 | 2021-04-15 | 點閱數: 167

說明:
一、輪調式建教合作班係整合技職教育與事業單位資源, 3 個月在校上課、 3 個月接受職業技能訓練,就學期間可獲政府全額補助學、雜費。
二、 110 學年度招生科別有: 汽車科、電機科、資訊科、機電科、餐飲管理科、商業經營科、美容科,合作廠商涵蓋國瑞汽車( Toyota )、睿能創意( Gogoro )、士林電機、台
灣松下( Panasonic )、鼎泰豐、漢來美食、統一超商、曼都國際...等知名企業,是兼顧求學與就業最佳學制。
三、本學制入學管道均採獨立招生,學生可跨區就讀,詳細報名資訊請參閱招生簡章如附件 1 ,另檢附招生海報如附件 2 。

:::

課程計畫

防疫專區

山中資訊網

[ more... ]